老照片中的时代变迁(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点评

老照片中的时代变迁(组图)

2019-01-14 09:12: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吴丽明父母当年拍婚纱照的广东省广州市艳芳照相馆。(资料图片)  

  新西兰,皇后镇,人迹罕至的野营地……谁能想到这是一对来自中国的新婚夫妇的婚礼视频背景地点,也是他们婚纱照的拍摄地。

  没有大红色的背景布,只有一台相机、一支三脚架、一辆租来的小轿车和新郎新娘两个人,就完成了一个独特的婚礼现场和结婚照拍摄。“我一直觉得,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但婚礼是属于两个人的。我想自己选择用什么样的形式,庄重地为对方许下一生的承诺。于是,我们决定旅行结婚。”新娘吴丽明如是说。

  2018年的国庆节,陈灿铭和吴丽明带着婚纱和相机飞去了新西兰,开始了他们为期15天的旅行婚礼。选择新西兰,是因为夫妇二人都是风光摄影的发烧友,而新西兰被称为“上帝留下的最后一片净土”,是风光摄影的宝地。吴丽明说,“我们因摄影结识,因此也想用摄影记录。在福克斯小镇,我们订到了一家由教堂改造的独栋小屋,在这里举行了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小仪式,是我真正想要的婚礼。”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