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鱼拓艺术吗?-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公开课

你了解鱼拓艺术吗?

2018-04-13 09:55:42  来源:大河网

谷冰鱼拓作品

  为了更好推广鱼拓艺术,谷冰和谢春明先生于2013年共同发起创立了东方龙脉鱼拓艺术学会,组织各地一批志同道合的拓友们搭建了国内这个最具学术氛围的学习交流平台,培养了国内一大批鱼拓艺术的中坚力量。在最近的一届千岛湖全国展览比赛中,东方龙脉鱼拓艺术学会成员几乎包揽了全部重要奖项。

  为了传播推广鱼拓艺术,谷冰多次远赴新疆、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广西、安徽、江苏、山东、河北等地参加相关活动,先后在一些高校、中学受邀讲授鱼拓艺术制作课程,辅导鱼拓体验,积极捐献鱼拓作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2016年,世界最大的钓具天津梅江国际会展期间,在会展中外鱼拓艺术作品精品展的现场,谷冰和两位中外鱼拓大师松永正津、谢春明先生分别同台演示了自己的鱼拓制作过程。在这次的展览新闻发布会上,松永正津先生充分肯定了中国鱼拓人取得的艺术成就,盛赞中国鱼拓艺术取得的发展成果。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