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古董婚戒大盘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欧洲古董婚戒大盘点

2018-02-09 08:30:51  来源:光明书画

        爱德华时期  

        爱德华时期得名于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爱德华七世在位时间仅为9年,但是爱德华时期却有着十多年的时间跨度,一直从后维多利亚时期,到装饰艺术时期之前。

  爱德华时代被称为贵族的黄昏,这个时期的富裕女性通过佩戴珠宝来彰显她们的财富和等级。她们流连于各种牌会、假面舞会、奢华的聚餐和周末狩猎,喜欢的珠宝包括铂金、钻石和珍珠。

  宝石及其设计都旨在展示权力、威严和社会地位。 外观优雅且精致。 由于宝石通常镶嵌在铂金之中,因此珠宝整体极其坚硬。即使是现代,很多情侣对这个时期的古董订婚戒指仍情有独钟。

  在历史学中,这一时期的古董珠宝还有包括Fin de Siècle(法语“世纪终结”)、Belle époque(法语“美好时代”)和花环风格等名字。

  凯旋月桂花环、云纹花样、羽毛、流苏、绑成蝴蝶结的丝带和花环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特色。卡地亚、蒂芙尼、宝诗龙和法贝热等珠宝商均在其产品中使用过这些元素。

  轻巧的花边设计旨在表现威严和高品位。 热门英剧唐顿庄园中的贵族克劳利一家经常会佩戴这种风格的珠宝。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