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尽显方寸之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大千世界尽显方寸之间

记冀派内画传承人王湘君的内画创作

2018-04-11 08:11:15  来源:人民网书画

王湘君 文姬归汉

  如《文姬归汉》作品意境深邃,人物情感互动呼应,形象立体丰满,富有生命。尤其在西藏题材的系列作品中,素描造型和油画色彩大胆结合,西方写实与中国意象造型嫁接融合,不仅丰富了绘画语言,而且使画面形象逼真,富有意蕴。对中国内画艺术的创新和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积极的贡献。

  王湘君的内画创作从全才到思想突破、技法创新,经历了漫长、艰辛也充溢着乐在其中的快乐。他的内画艺术工作室的代表作品有《大漠放歌》系列、《西藏风情》系列、《朝圣者》、《荒野》、《春寒》、《坝上风情》、《韵》、《腾飞》等, 曾多次在国外举办作品展览,并受到国内外艺术家、鉴赏家和收藏家的好评。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