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业产量占世界40% “茗”不虚传-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中国茶业产量占世界40% “茗”不虚传

2018-05-25 10:36:12  来源:央广网

吉蕾蕾 摄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产自全国各地的茶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

  一片叶子,成就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在我国,茶产业一头连着千万茶农,一头连着亿万消费者,是为茶农谋利、为饮者造福的产业。随着茶产业的持续发展,不仅解决了千万茶农的增收问题,也为农村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茶产业布局更趋合理,茶园总面积和茶叶总产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茶叶生产科技进步贡献率达53%。”在杭州刚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表示,我国茶文化交流日益活跃,茶产业发展活力十足。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