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游戏书吸金2020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故宫游戏书吸金2020万

2018-12-04 08:3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谜宫·如意琳琅图籍》设计方案。故宫出版社供图  

  故宫首款互动解谜游戏书《谜宫·如意琳琅图籍》11月30日24点结束了众筹。

  项目众筹到的金额最终锁定在了2020万元人民币。

  事实上,这次目标仅10万元的众筹,其“吸金”能力屡屡超出人们的预期。

  上线后仅10个小时,这本书就轻松筹到了100万元;24小时后,创下中国出版业众筹24小时的最高金额纪录;26天后,金额突破1000万元;在即将结束的11月27日,更是创下了单日众筹金额超500万的成绩……

  11月30日一早,故宫出版社在众筹网站上发布更新称,到2018年11月29日21:43,《谜宫》众筹备货的12.2万套已全部售空。

  故宫出版社解释,在11月27日之前,预测众筹金额在1300万左右,因此此前并无设置上限的需要;但11月27日,当众筹数据从1200万一路上升到1600万时,经过我们与生产方的沟通,在反复考量权衡后,只能设定单册版62000册(含早鸟),双册版30000套(6万册)的众筹版产能上限,以保证众筹版本的质量和发货时间。

  出版社还表示,目前已经投入了紧张的生产之中,并发布了11月29日的生产现场。

  工厂中除了有成堆的书,还打出了“大干六十天,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琳琅’项目”的条幅。

  此前,故宫出版社已在众筹页面中承诺,所有众筹订单预计在2019年春节前发出。

  记者了解到,《谜宫·如意琳琅图籍》众筹版虽已售罄,但该书还将在网上进行销售。(宋宇晟)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