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丰富多彩文旅产品点燃出游热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石家庄:丰富多彩文旅产品点燃出游热情

2019-01-03 09:46: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年元旦假期,是石家庄市文旅融合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古城游、民俗游、红色游、冰雪游、温泉游、都市游、工业游、乡村游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快乐出游。

  文化旅游市场接待火爆。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统计,全市三天共接待游客66.7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5亿元,同比均呈大幅增长。

  古城游、民俗游接待火爆

  元旦假日期间,正定县精心策划推出了“过新年游正定”——正定县元旦民俗文化活动,多达20余项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为游客们送上了文化味浓郁的旅游饕餮大餐。

  在正定新区的会展中心,“2018年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博览会暨‘动漫河北’活动”盛大举办,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参观。“动漫人物逗古城”——动漫人物古城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观、合影留念,古城新韵风光美,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在正定南城门景区瓮城内,“自在正定·美好依旧”跨年电音狂欢节盛大举办,伴随着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和多元的乐风,给广大游客带来难忘的跨年之旅。“中国好声音”正定站欢乐举行,用最美的声音,歌唱最美的新时代。

  荣国府将民俗文化、红楼文化融为一体,充分展示“金门玉户神仙府,桂殿兰宫妃子家”的古典气派。赵云庙举办了常山战鼓表演、常胜将军赐福等迎新年活动。天宁寺、开元寺、广惠寺推出了“福满正定 绕塔祈福”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绕千年古塔,为新年祈福。

  “中国城市冰雪嘉年华”正定站在长乐门文化广场举办,这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大人们的爽朗笑声。新城铺镇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灯会”活动,围绕机场经济圈打造“新城铺镇的灯会夜经济”,大力宣传了地方历史文化和优势产业。此外,元旦长跑、广场舞展演活动和风筝节活动使得更多游客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