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丰富多彩文旅产品点燃出游热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石家庄:丰富多彩文旅产品点燃出游热情

2019-01-03 09:46: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红色游、冰雪游、温泉游红红火火

  假日期间,石家庄市红色旅游非常火爆,西柏坡纪念馆人潮涌动,人们在这里追寻前辈足迹,学习西柏坡历史及精神内涵,深切感受信仰的力量。

  平山县温泉冰雪旅游文化节期间,红崖谷景区策划推出了“猪年诸事顺——2019年元旦寻宝”“雪乡冬韵——摄影大赛”“印象年味——古镇过大年民俗体验”等众多吸引力和参与性强的旅游活动,全方位助力平山县冬季旅游发展。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以冰瀑为特色景观,冰瀑气势磅礴,冰灯造型独特。

  鹿泉区着力打造省会近郊“滑雪胜地”。抱犊寨雪乐园项目丰富,除了初级滑雪还增加了雪地旋转、雪弹枪、雪地坦克等游乐项目;土门关雪乡、海洋主题灯展、山体巨幕灯光秀在鹿泉土门关驿道小镇盛大呈现,古色古香的小镇充满了喜庆的跨年气氛,众多游客前来领略古驿道风采,感受三省通衢的风味。

  北国奥莱冰雪小镇绚彩开启,“阿卡的时空旅行”IP展冰雕童话王国空降石家庄北国奥特莱斯,用晶莹剔透的冰雕营造出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冰雪王国。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