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本美貌的日历 给岁月以温柔-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用一本美貌的日历 给岁月以温柔

2019-01-18 08:28:0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丝路画卷 再现辉煌

  继2018年《陕博日历·大唐长安》出版发行之后,陕西历史博物馆又推出了2019年《陕博日历·丝路辉煌》。这不仅是一本日历,也是一部丝路沿线博物馆的参观指南,是致敬辉煌丝路的诚意之作。

  它收入了陕西历史博物馆的365件国宝文物,这些文物从陕西历史博物馆珍藏的37万余件文物中精选而出,让国宝通过日历的形式进入寻常人家。

  听悠悠驼铃,历千年光景。通过12个篇章的文物介绍,将一幅幅美好的丝路画卷浓缩在每一页的日历中,图文并茂地向世人展示丝绸之路的灿烂历史文化。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