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蕴藏与美好守候 文创让生活多姿多彩-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衍生品

匠心蕴藏与美好守候 文创让生活多姿多彩

2019-07-04 10:55:43  来源:人民网

沐心堂 茶器

  如果说,要在杭州市运河边寻一个地方,看看近现代的历史文化,那么桥西直街绝对是一个好去处。它见证了昔日运河沿岸的繁华风光,也看尽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工业没落的无奈,浓缩了从晚清以来,近代杭州百余年民族工业发展历史的缩影。在这仲夏蝉鸣的六月天,“遇见美好生活展”在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如期而至。在这里,人们对美好生活告白,不错过任何发现美好、表达心意的机会。

  运河千年流淌,湖墅自古繁华,桥西自古繁荣。为配合大运河申遗5周年,大力推动人们对运河文化、桥西市井文化的认知与了解,以文创生活互动展览的形式展现在大众视野,杭州市拱墅区文创办联合拱宸桥街道、浙大城市学院于6月21日至23日,共同举办“遇见美好生活——大运河文创产品展”。活动分为两大板块,“大创意”板块包括拱墅文创企业精品展、浙大城市学院大学生创意设计展以及运河青年创客创意产品展。“微桥西”板块则展现运河市井百态,结合互动表演、场景再现、现场体验等活动,重现运河边老杭州桥西人家的生活百态。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