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市场价值的元代海捞瓷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藏品展示

很有市场价值的元代海捞瓷

2018-11-27 09:29:27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原标题:这个大碗是很有市场价值的元代海捞瓷

  品鉴专家:杨润先(国家古陶瓷研究会会员、文化部评估委员会委员)

  委托人:李先生

  这是一个直径19厘米的撇口碗,碗口外壁长有蛤蜊皮,应该有一定年代了。这个碗是我20年前回唐山外婆家探亲时,从外婆家捡来的喂鸡碗。在我的记忆中,外婆及周边邻里家有许多类似的碗,这些看上去很破旧的碗不被人们喜爱,不是当废品垒在院子里,就是当做喂鸡、喂马的器皿,还有的已被打成碎片。当时因好奇碗外边沿沾有类似贝壳的东西,我便从外婆院子里挑了一个拿回了家。后来我查阅了一些资料,认为这个碗是如今非常有市场的海捞瓷,但不确定年代,想请教一下专家。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