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高作品1300万英镑待售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藏品估值

梵高作品1300万英镑待售

50年前4英镑售出

2020-02-14 08:34:24  来源:都市快报

  画家文森特·梵高早年作品《茅舍前的农妇》3月将拍卖,估价1300万英镑(约合1.17亿元人民币),远远高出它最初4英镑的售价。

  据报道,这幅绘制有阴沉乡村景色的画作将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举行的欧洲艺术博览会上拍卖。这幅创作于1885年的风景画可能是梵高出售的第一幅作品,直到20世纪60年代才被认定为梵高作品。当时,鉴定专家用X光检测到这幅画颜料之下还有一个男人犁地的图像,与梵高另一幅作品绘制主题相关。

  研究梵高的专家马丁·贝利追溯这幅画的踪迹时发现,它在1929年被作为支付方式给予英国斯塔福德郡农场供应商约翰·霍姆。霍姆一家最初把这幅画挂在儿童房里,后来放到阁楼里。他们1967年把这幅画以4英镑价格卖给当地一家拍卖行。这幅画上一次交易是在2001年,由一位未公开身份的美国藏家以170万美元购得。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