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将于近日举行全新拍卖-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藏品估值

佳士得将于近日举行全新拍卖

2020-05-06 08:40:23  来源:杭州日报

  足不出户,还能看遍全球艺术?如今,越来越多的艺术爱好者、藏家在网上欣赏、研究和购藏喜爱的艺术珍品。

  日前,佳士得大幅扩充多个品类的网上专场拍卖,其中包括以当代艺术为题的全新专题拍卖。据佳士得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系列网上专拍将于4月及5月在全球同步举行,包括为美国艺术家提供紧急援助的“安迪·沃荷:美好岁月”慈善拍卖,以及“萨奇画廊精选百大艺术家佳作”拍卖。其中,安迪·沃荷作品《海景》、安迪·沃荷与亨利·格尔德札勒的宝丽莱照片孤本将于“安迪·沃荷:美好岁月”拍卖推出。此外,依托佳士得纽约、伦敦、巴黎及香港团队以遥距方式管理和完善策划,第二季度还将增加更多场次。新的网上专拍门类包涵二十世纪艺术、亚洲艺术、装饰艺术、摄影作品、科学及自然历史,以及珠宝首饰、名表和手袋。买家可透过计算机、平板计算机或手机随时浏览网上拍卖,而出价竞投的买家亦可透过电邮、短讯或佳士得免费应用程序收取拍卖的最新消息。(孙乐怡)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