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蓝钻将首次拍卖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投资

珍贵蓝钻将首次拍卖

2018-04-12 15:33:52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据外媒报道,一枚名为“法尔内塞蓝钻”(Farnese Blue)的珍贵蓝色钻石将于下个月在苏富比拍卖行拍卖。据介绍,这枚钻石已经在欧洲王室家族间传承了300年,这将是它首次被拍卖。

  “法尔内塞蓝钻”呈深灰蓝色,重6.1克拉,开采自印度戈尔康达钻石矿。1715年,“法尔内塞蓝钻”被赠与其最早的主人、西班牙帕尔马公爵的女儿伊莎贝拉·法尔内塞(Elisabeth Farnese)。当时,伊莎贝拉嫁给了西班牙国王菲利普五世。

  之后,“法尔内塞蓝钻”被西班牙皇室传承多代。随着王室后代嫁入欧洲其他王室家族,它又被从西班牙带到了法国、意大利和奥地利。

  拍卖行方面介绍,多年来,“法尔内塞蓝钻”一直被藏在一个皇家珠宝盒里,除了主人的近亲和家族珠宝商,没有其他人知道它的存在。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