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典当拍卖季艺术品专拍出5.27亿-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投资

2018北京典当拍卖季艺术品专拍出5.27亿

2018-07-20 08:31:11  来源:中国文化报

  7月14日,2018北京典当拍卖季艺术品专场拍卖暨中鸿信2018春季拍卖会落槌,以5.27亿元收官。

  据介绍,此次拍卖季艺术品专场共设置23个分项专场,拍品2000余件,其中,朱耷《花鸟四屏》以6555万元成交,领衔此次拍卖。“意与古会——北平无战事专场” “东方梵高——陈子莊作品专场”“一代巨匠——陈半丁绘画及收藏专场”等5个专场斩获“白手套”(成交率达到100%)。“饕餮——中国古代重要书画专场”汇集多件明代书画作品,作者包含文徵明、张瑞图、黄道周、王铎、朱耷等名家,全场成交额达1.63亿元。

  此外,此次拍卖季还结合世界杯赛事推出了“冠军之路——球星签名收藏专场”,以及首次推出了“丝韵华章——明清织绣专场”,并结合专场推出“松下自有清风在——明代书画境界观”和“中国古代织绣的鉴识”两场鉴赏讲座,帮助观众了解明代书画和古代织绣的相关知识。(张婧)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