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市场走俏的C位之光(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投资

艺术市场走俏的C位之光(组图)

2018-09-12 10:59:40  来源:光明网书画

  是市场选择了当代水墨

  喧嚣褪尽,水落石出。当下艺术品交易市场中占据主要份额的大致为古代绘画、近现代绘画、当代书画、当代油画雕塑四大版块。古代绘画与近现代绘画由于传世作品数量稀少,又因其学术价值基本已被历史定性,往往价格居高,所以投资门槛相应偏高;加上作者已故,鉴定的难度造成了市面上赝品横流,投资风险偏大。

白玉桥 尉晓榕 2017

白玉桥 尉晓榕 2017

  传统书画囿于程式化滥觞的笔墨习气和陈陈相因的腐朽重复,大多画家依旧停滞在前人的老路上,又因文化语境的变迁,很难在传统的基础上再做延生与突破。

  当代油画雕塑的兴起与火爆也是近些年的事,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国内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当代艺术家,他们不再只是单纯地描绘生活、歌颂美好,而是将更多的社会因素与人文思考融入作品之中,在样式、材料和创作手法上也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与创新。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