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与黄金家族的风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成吉思汗与黄金家族的风采

2018-02-05 09:26:09  来源:浙江在线

蒙古包.jpg

  据悉,此次展览是浙江省博物馆“中国少数民族文化·文物系列特展”的第五个展览,在延续本系列传统的基础上,力求结构创新,从成吉思汗带领偏居于额尔古纳河流域的一个小部落至13世纪一跃成为横跨欧亚大陆的蒙古帝国的传奇出发,重温蒙古族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蒙古族那古老、丰厚的文化内涵。

  展览将进行至4月8日,想了解这一独具特色的草原游牧文化的观众不妨前去看看。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