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钥匙和纱线编织的迷宫-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用钥匙和纱线编织的迷宫

2018-04-17 10:12:15  来源:光明书画

  一进入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红色填充的天花板和墙壁,让游客身临其境这般艳丽的迷宫。日本艺术家chiharu shiota的“手中的钥匙”由纱线和5000多把钥匙组成。

  线网将屋顶融入到错综复杂又精心制作材料中,形成了起伏感,游客可以在下方漫步。在充满钥匙的纱帷下,整个空间中心的两艘船穿行其中,触碰交织材料和金属网。

  这个装置使用了从全球收集而来的成千上万把使用过的钥匙,旨在探索记忆概念。“对于保护我们身边重要的人和事来说,钥匙是非常重要而又让人熟知的。它们激发了我们要去打开门探索另一个未知世界的灵感。”shiota说。

1 2 共2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