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机场书画作品展作品赏析(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宁夏银川机场书画作品展作品赏析(组图)

2018-10-31 09:38:36  来源:银川晚报

宋永会作品

梁浩江作品

赵岩作品

王西京作品

宋琰作品

穆亚威作品

郭红光作品

杨少青作品

  近日,宁夏机场公司与西部机场集团传媒公司共同主办的“艺渡塞上”书画作品展在宁夏银川河东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开幕。

  2018年,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宁夏机场公司联合西部机场集团广告传媒公司举办银川河东国际机场“艺渡塞上”书画作品展,通过作品形式,纪念和展示这一伟大历程,进一步打造人文空港,为大众提供真情服务。

  在“艺渡塞上”作品展活动中,众多艺术家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便跃然纸上,表达了艺术家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旅客驻足观看,不时有旅客用手机记录精品佳作。

  本次展览共展出50幅优秀作品,创作题材涵盖书法、国画两个方面,其风格多样、字体画法新颖、面貌别具一格,反映了近年来书法美术界的新动向。此次展览不仅发扬了艺术的传承性,更是倡导工匠精神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对于加强机场文化建设,提升机场文化人文气息,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万圆)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