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元泽书法作品欣赏(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崔元泽书法作品欣赏(组图)

2018-11-07 10:14:30  来源:新华网

  崔元泽在书法上的深厚造诣,源自于深厚的理论修养、文化积淀和艺术才情,也与他多年的学习和沉淀是密不可分。崔元泽是个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他不但深谙传统笔墨之妙,而且能融诸家笔墨于一炉,化雅俗于笔端,点风云于水墨,充分折射出内心的修为和探索。在此基础上,他又转益多师,不断从古今书法名家那里寻求新的养料,博采众家之长,而成自家面貌。从他的一系列作品中,不难看出书家丰富的笔墨意蕴和不懈的艺术追求。

  崔元泽,朝鲜族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高级注册教师。1942年生于黑龙江省密山市,书香门第。1989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师从欧阳中石,现居北京。现任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国文书画院名誉院长,文华阁国礼书画院名誉院长,首都书画院艺术顾问,八一书画院东北分院艺术顾问,中国书画家联谊会理事,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顾问,中国诗酒文化诗书画院理事,中国画院一级书画家,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基金会艺术顾问,中国老子同道会艺术顾问等职务。(李克亮)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