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锐伶书法作品欣赏-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闫锐伶书法作品欣赏

2019-03-07 09:31:24  来源:中国网

  闫锐伶,女,1958年2月出生于北京。北京市门头沟区档案史志局退休干部。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书法教育讲师(培训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榜书委员会会员,红旗飘飘书画院会员,北京人和书画院院士,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炎黄书画家协会理事,艺联网特聘艺术家。

  作品曾入选第二届中华之光(派顿碑)全国书画作品展,被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收藏并颁发证书。作品曾两次入选北京美丽乡村书法艺术展;作品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全国诗词书画作品大赛中获银奖;作品在第一届、第二届全国艺术网络大赛中,获成人组优秀奖;作品在”盛世中华.我的中国梦”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大展赛中获金奖,并授予中华书画名家荣誉称号;作品在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全国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大赛中荣获金奖,授予收藏牌;作品在纪念建军90周年全国诗词书画摄影作品大赛作品获金奖。书法作品以及相关资料正式入编大型红色艺术史籍《八一之歌,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典藏》,个人被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录入人才库,并颁发证书。(朱宁宇)

1 2 3 共3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