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景泉书法作品赏析(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贺景泉书法作品赏析(组图)

2019-03-11 08:31:37  来源:光明网

  

       贺景泉的书法,近年来声誉鹤起,作品先后被中国美术馆、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机构展出;获2011年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金奖。多次出国参加拍卖,被收藏家收藏,一是文如其人,二是名符其实。

  贺景泉现为北京宋庄国际书画院院长,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2018年1月参加全国“一带一路”全国书画邀请展取得圆满成功;2014年被中国文学艺术家联合会授予(金奖)艺术大师称号,编入走向世界的100位中国大书画家大型词典。1989年和1998年先后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和中央电视台举办联展,作品先后在日本和韩国展出。多年来,他在继承和发展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取得飞跃的艺术造诣;作品以行书、隶书见长,行书文字畅快,潇洒潇洒,隶书庄重稳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