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美术巡礼作品展示(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山东青年美术巡礼作品展示(二)

2019-04-24 11:07:11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山东青年美术巡礼作品展示(二)

人间精灵 吴磊 140cm×68cm

园田清居 刘仲原 131.5cm×66cm

金髻太平 李天军 237cm×104cm

岚·镜像 韩潇 138cm×69cm

溪边朝雨 于晓君 70cm×70cm

亘古 王栋 220cm×140cm

往事秋吟 王小飞 160cm×220cm

体物存真之四 孙文韬 72cm×66cm

彩墨敦煌系列之三 刘扬 68cm×68cm

  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之际,山东新闻书画院联合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共同策划了“青春勇担当 放歌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山东青年美术巡礼”主题活动,相关作品共分四期在本专刊推出。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的30余位骨干美术家将以自己的作品全面展现当代美术家的文化自信,用画笔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用饱满的创作热情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领导下的团属青年社团,是广大青年美术家联系群众、服务社会的平台和阵地,是繁荣齐鲁美术事业、建设经济文化强省的重要力量。协会成立30余年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青年工作全局,推出一批又一批美术人才,创作出大量优秀美术作品。同时积极举办笔会、展览以加强艺术交流,开展书画捐赠、义卖、“文化下乡”等活动实现文化惠民。

  2016年,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协会继续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如2016年“青春·担当——2016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精品邀请展暨慈善义捐活动”在山东新闻美术馆成功举办。2017年7月和2018年5月,青春担当系列展览在重庆和天津相继进行。2016年9月和2018年10月,省青年美协的画家分别赴澳洲和意大利进行文化交流、采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协会还积极开展青少年美育等诸多公益活动。

编辑:张欢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