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 杨之光国画作品《红日照征途》赏析

    中国画《红日照征途》原名《毛泽东同志在农民运动讲习所》,作于1971年,纵247厘米、横145厘米,纸本水墨设色。款题:“红日照征途。一九二六年,毛泽东同志在广州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杨之光作于一九七一年七月。”钤印:杨之光(白文)。
    2019-07-24 10:38:25

  • 林帝浣艺术作品欣赏(组图)

    林帝浣(小林)艺术简介:广东湛江人,中山大学教师;作家,画家,书法家,人文纪实摄影师;广州市动漫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新华社特约插画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2019高考作文题漫画作者。
    2019-07-24 10:26:41

  • 吴悦石大写意禽鸟新作(组图)

    吴悦石先生自少年学习中国画,五六十年代曾得到画坛耆宿的亲授,为著名国画家王铸九、董寿平入室弟子。他的艺术以古、以造化、以迁想妙得为师,深得明末清初画家石涛、八大和近现代画家缶翁、白石先生之神髓。
    2019-07-22 09:05:34

  • 油画作品《蜕变·种子》

    油画作品《蜕变·种子》,创作背景是2015年我回家乡邵阳农村,看见老宅前后丛生的杂草,那是从前没有见过的、蜕变了的、似草本又似灌木,还有主干的植被。当时给我的震惊、恐惧、担忧难以言喻——除草剂、农药、化肥和种种伪劣产品,让土地和草木都变了性。
    2019-07-19 09:36:04

  • 工艺美术师张磊紫砂壶作品欣赏(组图)

    张磊,出生在有陶都之称的江苏宜兴。从小就受紫砂艺术与陶文化的熏陶,与紫砂有着非同一般的缘分。毕业后开始学习壶艺创作,师从国家级高级工艺美术师赵丽娟,后又得到徐秀棠、倪顺生、曹婉芬等多位大师的悉心指点,集众家之长。
    2019-07-16 09:29:28

  • 《银光大道》(重彩油画)

    《银光大道》(重彩油画)
    2019-07-15 11:22:26

  • 哈建设书法作品赏析

    三十多年来,利用工作之余潜心研习书法艺术。起先仿临颜真卿、柳公权、欧阳询、黄自元、苏东坡、爨宝子、金农等楷书和魏晋时期的碑帖;隶书手追张迁、曹全、乙瑛、古斜道、泰山金刚经、简牍、伊秉缓、邓石如等。
    2019-07-11 08:37:17

  • 宋雨桂的《菁山秋思》

    创作于2000年的《菁山秋思》是宋雨桂山水画经典之作,此作以宋雨桂标志性的泼彩描绘了长白山脉的绚烂秋色。宋雨桂的创作多基于写生,包括《菁山秋思》在内的“菁山行”系列也不例外。
    2019-07-10 09:10:50

  • 吴悦石花卉新作:梅兰

    吴悦石,1945年生,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院艺委会主任,中国国家画院吴悦石工作室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中国画学会理事等。出版有《吴悦石画集》《吴悦石作品集》《快意斋论画》《天人之际》等作品集和专著多种。
    2019-07-09 11:28:33

  • 梁长林《故乡行》赏析

    在这幅作品中,彭德怀坐在自家小院的藤椅上,右手端着一碗清水,左手揽着一个女童,他面向画面左侧,正在听取来访者的倾诉。画面并没有画出来访村民的样子,但是从彭德怀专注中略带同情的神情。
    2019-07-01 09:56:59

  • 包伟东的书艺境界:清俊雅逸写性灵

    包伟东书法诸体皆能,尤其擅长行草。他取法晋唐书韵,以二王为宗,书作纵横流离,潇洒通畅。“夫行书非草非真,离方遁圆,在乎季孟之间,兼真者谓之真行,带草者谓之行草。”(张怀瓘《书议》)他的行书风貌偏于行草,含蕴平正,但属于二王行书一脉多有欹侧的流派。
    2019-06-28 10:19:37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