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心声-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书画心声

  • 黄万林:让鹰潭在书画领域闹出“大动静”

    十年来,立足打造书画名城,采取传帮带方式,形成了庞大的书画群体,书画创作蔚成风气,在全国获奖和入展人次多,鹰潭荣获中国书法进万家先进集体称号。
    2019-10-15 11:20:03

  • 胡高堂:鹰潭立足打造书画名城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在北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向莅临书画作品展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书画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019-10-15 11:06:24

  • 徐锡澄:真切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繁荣兴盛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坚持文化自信,中工网、鹰潭市总工会、中国媒企书画院联盟特联合全国多家媒企书画院,于今年五月至七月举办了“祖国颂·时代情·山河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
    2019-10-15 09:47:34

1 共1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