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笔下的书画世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陈默:笔下的书画世界

2020-12-10 07:17:46  来源:潇湘晨报

  个人简介

  陈默,字若穆,号訥盦,又好不语禅,别署归朴斋主。一九六三年生于山东临清。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青年书协理事、临清市美协副主席、临清画院副院长、临清市政协书画联谊会会长、聊城市政协委员、临清市政协常委。

  陈默业余从事书画创作近三十年,诸体皆擅,尤工行草,师法【二王】兼融明清诸家,逐渐形成清纯简约,雅逸高古的艺术风格。作品先后入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四、六、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六、八届书法篆刻展】、【全国首届兰亭奖展】、【全国第三、四届正书大展】、【全国第一节扇面书法大展】、【全国隶书展】、【首届敦煌杯全国书法大展】、【第二届全国书法百家精品展】、【羲之杯全国书法大展】、【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全国大型书法展】、【走进青海全国书法大展】、【永乐宫杯全国书画艺术节作品展】。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四、五届书法篆刻展】、【纪念××诞辰10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历届山东省青年振兴中华书法大赛中分别获优秀奖、提名奖、三等奖;在山东省建设系统书画大展中获银奖。山东电视台、聊城电视台、临清电视台、《聊城日报》、《青少年书法报》做过专题介绍。二零零零年在聊城海源阁成功举办了个人书画展,作品在《书法报》、《中国书画报》、《书法导报》、《书法之友》、《书法艺术》》、《美术大观》等专业报刊上发表。

  【来源: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