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 郭相君:笔精墨妙意境浓

    郭相君,原名郭大兴,1974年出生,河北遵化人。学习于首都师范大学龙瑞山水画工作室;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遵化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在和郭老师沟通的过程中,发现郭老师很亲和,一开始还有点紧张的情绪在聊天中完全放松下来了。郭老师一直很耐心地讲我提出来的疑问
    2020-11-03 07:24:30

  • 吴源的《老木船》和《村口》

    吴源,原籍琼海,居海口。主要从事美术与设计相关工作。海南省美协水彩艺委会委员,省美协艺术理论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彩粉画联盟理事,海南省万泉河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海南省致公书画院画家。主要作品曾入选《全国水彩艺术展》,《迎奥运全国书画联展》,《中国水彩画写生精品大展》,《首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
    2020-11-02 07:14:14

  • 刘瑾铭:做书画中国最好的名片

    2021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京津冀书画百杰国礼艺术家影响力人物,是由中华国礼艺术家、书画中国频道副总经理刘瑾铭老师刘瑾铭老师常年从事书画艺术的写生与创作,他在书法与国画的创作中有近五十年的成熟实践经验,他用自己的博爱与大爱团结了来自全国各地书画家。
    2020-11-02 07:12:16

  • 书法家薛连清作品赏析

    薛连清(雪翁),1948年4月生人。现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省廊坊市二.三.四届政协委员(文化艺术界) 香河县书法家协会顾问香河县篆刻艺术非遗传承人。
    2020-11-01 10:49:28

  • 王华国:书画与人生

    王华,字子权,号墨霖、润石,别号龙庆山人,别署梦花斋主。著名诗人、书画家。1951年2月出生,北京人王华早年学书坚持临摹名家碑贴,从唐楷入手,转习汉隶、魏碑,兼攻行草,逐步形成古朴典雅、舒展流畅的独特风格。
    2020-10-30 07:32:16

  • 陈强的书画世界

    自幼喜爱书画,其绘画擅画国画、油画、漆画等。形成雍容华贵,婀娜多姿,潇洒飘逸,轻灵快活的艺术风格。书法始学曹全碑、柳、颜楷,后习灵飞经、兰亭序、王铎草书等,并广泛涉猎魏晋六朝墨迹碑刻,具有率意天真、清新俊逸、雄浑奔放的特点。
    2020-10-30 07:29:54

  • 蔡一阳的书画印艺术

    【蔡一阳】《诗经》记载:“周原膴膴,堇荼如饴。”西周时期,宝鸡岐山这块厚土名曰周原,生机盎然,锦绣丰饶。凤鸣岐山蔡一阳先生少时常去家附近的五丈原诸葛亮庙玩耍,寺庙里岳飞手书《出师表》刻石和古建、壁画、塑像、匾额等传统艺术独有的美,都深深吸引着他,进而刻进了他的骨子里,这也为他走上艺术之路奠定了基础。
    2020-10-29 07:36:36

  • 叶尚青的筆墨丹

    当代著名书画家:叶尚青叶尚青,中国书画家、美术教育家、诗人。1930年出生于浙江玉环。1947年参加革命工作。1949年温州解放后在军事管制委员会工作擅长中国花鸟、人物画,对书法、篆刻、诗词、画史均研究有素。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列中国画大师潘天寿门墙,深得潘先生亲炙。
    2020-10-29 07:32:53

  • 廖良淼:妙笔丹青抒我心

    编者按:近日,光明日报社 光明天下传媒就中国传统文化书法艺术的精神内涵,如何传承发展与创作技法等问题专访了知名书法家廖良淼。廖良淼,1957年,江西上饶人,江西省书画艺术交流协会常务理事长,黄山学院客座教授,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
    2020-10-28 07:44:58

  • 林幼槐:看江山如画

    林幼槐 ,湖北黄冈人。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礼书画艺术家、《中国书教育在线》副总编辑、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北天翼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湖北省书画家联谊会副主席、湖北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副会长。
    2020-10-28 07:31:48

  • 书画家石古和他笔下的抗疫英雄们

    “幼学书画,亦爱棍棒之术。依父愿学琴十载,入师大艺术之门混沌青春。大学教书无硕果,隐而求乐,自命不凡如何定义石古的身份?书法家、画家、收藏家、社会学者、陶艺大师、文艺评论家,抑或是杂家?他涉猎极其广泛
    2020-10-27 07:53:0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