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家

  • 书画家,徐州程大利庚子作品选

    程大利,江苏徐州人,书画家、编辑出版家、美术理论家。曾任中国美术出版社总社总编辑、人民美术出版社总编辑。程大利,中国文联第七届、第八届委员,中国美协第五届、第六届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程大利,中国国家画院院委,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画学学会副会长。
    2020-10-10 08:03:29

  • 王伯敏书画作品欣赏

    王伯敏书画作品欣赏
    2020-10-07 10:23:53

  • 优秀花鸟画家李同辉

    李同辉,甘肃宁县人,号陇上墨人,毕业于西北师大美术系。现为中国画家协会理事,甘肃魏征书画院副院长,甘肃花鸟书画研究院研究员,庆阳市书法家、美术家协会会员。
    2020-10-06 14:56:44

  • 津门书画百岁翁

    应该说天津三百年来不乏翰墨大家,然书画家达百岁遐龄的似乎很少,近年出现两位百岁寿星书画家,一是孙其峰,一是夏明远。孙其峰今年已经101岁了,在99岁时就做了百岁寿诞大庆。说句实在话,提前一年做大寿既是一种对老画家的崇敬,也是怕恐有不测。当时全国书画艺术界全来祝寿庆寿,成为天津艺坛一大盛事。
    2020-10-05 13:16:38

  • 以水墨刻画疫下众生相

    丹红是一位充满使命感的画家,她认为艺术是一种充满人文关怀的表达方式。疫情期间,她为本地客工作画,以水墨记录这群为建设这座城市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
    2020-10-03 11:03:58

  • 艺术的大道在自己脚下

    我画胡杨树,一定要到胡杨林写生,而且经常去,往往一去短则十天,长则一月。但在几十年前去胡杨林写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可以说充满了无法预料的危险。
    2020-10-02 12:43:05

  • 春秋岁月——著名书画家司永禄作品赏析

    司永禄,号巴山樵夫,陕西城固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院画师,中国国家书画院副院长,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签约画家其作品曾在法国、美国、新加坡、印尼、香港、台湾等地展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周年大庆作品《和谐》被中南海收藏。
    2020-09-30 07:13:05

  • 著名书画家-朱述岭

    朱述岭,著名书画家,字一森,斋号崇德堂,号紫阳山人,1964年出生于山东滕州。十三岁习字画,早年拜名师王学仲先生门下2004年8月入展中国书协[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全国大型书画展],2005年书画作品经中国书画家专家评议认定书画润格为;国内市场上每平方尺8000元至12000元人民币
    2020-09-29 07:18:46

  • 【金秋翰墨香 国庆赏书画】2020中国当代艺术家——王万宏

    王万宏,字舒展。1946年7月生于甘肃永登。系兰州资环学院退休教师。幼秉庭训,酷爱书画篆刻。现为国际名人百科会员,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楹联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专业艺术委员会理事,甘肃新敦煌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甘肃金城画院艺朮顾问。
    2020-09-29 07:17:30

  • 「喜迎中秋献礼国庆」著名书画家李伟华作品展

    21世纪已步入第二个十年,2020年突如其来爆发的疫情令中国人更加地坚强和团结。在暌违 19年后,今年的中秋和国庆再次重聚李伟华:书法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 1965年生于浙江庆元, 1982年考入丽水师专(学院)中文专业,后进修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校。现居杭州,从事书画教育与创作。
    2020-09-27 07:28:59

  • “国庆特刊”2020书画标志人物——书法家曹仲云

    曹仲云,男,1952年生,重庆人, 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高级书法师;国礼艺术家;中国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香港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2019年4月,国礼艺术交流中心、大国之礼国之瑰宝组委会授予:“艺术传承人物”、“国礼艺术大师”;2011年10月,中国紫光阁国礼中心等授予“国礼艺术家”:2012年5月,世界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联合会等授予“影响世界的当代书画艺术名家”;2012年8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八十五周年全国书画联展由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全国总工会等十单位授予“中国当代爱国艺术家”;2019年12月,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及中国书画职称润格评定中心认定和评估为“当代著名书法家”。
    2020-09-27 07:09:36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