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南北方》蒋伟民油画作品欣赏-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书画南北方》蒋伟民油画作品欣赏

2020-09-27 07:43:27  来源:艺周刊

 

  蒋伟民,1962年7月出生于无锡,先后就读和进修于南京理工大学造型艺术系,中央美术学院高研班,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高研班。

  出版《人与自然》美术作品集,多幅画作被台湾、日本、立陶宛、英国和美国等画廊和私人收藏。先后在无锡市博物院,文渊坊举办个展,在三蠡美术馆举办四省四人精品油画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省市展览。

  现任中国油画写生俱乐部无锡分部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家学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无锡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梁溪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文/缪小展

  蔣伟民先生脚下有体育细胞,手中有艺术细胞,头上有商业细胞。

  首先发育的是艺术细胞。从小就迷上了绘画艺术,长期从事专业创作。伟民先生擅长油画,画风精致纯粹,气血两旺,题材广泛,所画内容常常出乎意料却又令人惊喜,颇具市场潜力。人们遇见他都叫他蔣老师。

  其次发育的是商业细胞。大家都知道,纯粹搞艺术有时是要饿肚皮的,伟民先生头子活络,也就下海做起了生意。广告公司同艺术也沾边,于是也风生水起,人们遇见他都叫他蔣老板。

  再次发育的是体育细胞。伟民先生有自己的球队,自己的球馆,头衔有无锡足协副主席,光环有“华东第一民营球馆”,自诩为10号球员,人们遇见他都叫他老蔣。

  老师也好老板也罢,老蒋最喜欢的还是画画,是有成就的职业画家。我既没有亲眼见过伟民先生踢球,也没有现场观摩过伟民先生作画,想象中画画应该是静的,踢球应该是动的,那么,静如处子动如脱兔这八个字说的大概就是伟民先生了

  蒋伟民油画作品欣赏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蒋伟民作品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