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书画院首场书画作品展29日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路桥书画院首场书画作品展29日开幕

2020-09-29 07:24:43  来源:浙江新闻

  路桥书画院将于9月29日举行成立仪式,首场书画作品展将同时开幕。

  路桥书画院的成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对政协工作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书画院将着力在推进文化建设、促进文化繁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文化路桥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首场书画作品展共展出109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71幅、美术作品38幅。展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既有山水、花鸟、人物等绘画作品,又有楷、草、篆、隶、行等书法作品,是路桥书画家、书画爱好者近期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这些精彩作品将在路桥书画院展览至11月29日,届时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和市民朋友前来参观交流。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