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堂习作:楷书八条屏赵同堂《人生八雅》之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景堂习作:楷书八条屏赵同堂《人生八雅》之琴棋书画诗酒花茶

2020-10-10 08:13:08  来源:艺术家

  近来在微拍堂看到朋友书写《人生八雅》组诗,于是百度了一下,知其为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八事。从百度百科中得赵同堂七律八首,遂楷书为之,做八条屏。

  景堂书法旨在建立一个传承专业学习理念,展示景堂书法日课,分享艺术感悟的交流平台。我将始终秉持这一宗旨,坚持每日更新。欢迎关注景堂书法,欢迎点赞、评论、收藏、分享、转发,欢迎定制收藏景堂书法作品,谢谢支持!

编辑:宋晓俐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