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名家丹山长联书法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全国名家丹山长联书法展开展

2020-10-23 07:47:38  来源:湖南日报

  近日,由湖南省文史研究馆指导,湖南德泉国学书院及四川省叙永县政协、叙永县宣传部等主办的“赤水挥毫抒壮志,名家联墨颂丹山——叙永县2020年全国名家丹山长联书法展暨名家叙永采风活动”在四川省叙永县举行。

  本次展览展出了中南大学教授、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余德泉等15名书法家所创作的“丹山长联”书法作品,诸体兼备,风格多样。或清新雅淡、飘逸洒脱,或稳重古秀、端庄儒雅,全面展示了丹山千年人文,囊括叙永多彩历史。活动现场,诸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观众免费书写心仪的书法作品,受到观众的欢迎。展览为期一周,15件作品将捐赠给叙永县,作为该县的文化艺术品收藏。

  17日至18日,参展的书法家到叙永县的脱贫示范村石厢子堰塘村彝家新寨、石厢子红军旧址等地采风。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