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工商联书画交流协会书画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菏泽工商联书画交流协会书画展开幕

2020-10-26 07:29:05  来源:大众网

  活动现场

  金菊争艳,大地飘香,值此2020年九九重阳佳节,菏泽市工商联书画交流协会举办"海珠杯"健康与人生书画作品展,弘扬中华书画文化的同时,增强倡导健康人生的理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庆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活动,市书画艺术交流协会主席王成福致开幕词,市委原秘书长高木斗及省内外近百名书画爱好者参与此次活动。

  市民参观书画作品展

  王成福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健康与人生这个重大课题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为此,在今年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时,通过书画展的形式,呼唤人们重视健康,珍惜人生。

  据了解,本次"海珠杯"健康与人生书画作品展,历时二个多月,共征集省内外书画作品300余件,经严格筛选,共展出书法作品一百九十八幅,其中书法作品160幅,绘画作品36幅,分东西两个展厅均为99幅,寓意九九重阳,长久相伴,悉悉相依。作品分别来自省内外书画名家、菏泽书画协会以及广大书画爱好者之手,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种多样,风格迥异,雅俗共赏。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