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平:“有一头小毛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王新平:“有一头小毛驴”

2020-11-09 07:34:27  来源:艺术家

  王新平,1980年出生,甘肃庄浪人,毕业于廊坊陆军导弹学院,进修于天津美术学院高研班,五四青年奖获得者,全国公安文联艺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公安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高级研究员,禅书协会理事,作品多次在全国、全军获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8次。

  参军服役是在基层导弹部队,转业后他在新疆的阿克苏地区公安局负责宣传工作。人们一提起新疆就会想到“我们新疆好地方,天山南北好风光”这首广为流传,耳熟能详的歌曲。而南疆气候干燥,自然景观多以沙漠、高原为主,驻守在这里的条件是十分艰辛的。公安干警们的任务十分繁重,平时要坚守岗位,遇到突发事件时要随时果断处置,他们随时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师承霍春阳、王宝瑜等名家教授多年,得其把腕,受其亲传,作品工写结合,造型生动,栩栩如生,再现生活情趣之盎然是其作品的一大特色。300余幅作品发表于《人民日报》、《人民公安报》、《解放军报》并获奖,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精品力作400余幅,部分作品被英、美、日、韩等国人士收藏。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