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 文艺惠民 雁城书画院30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庆国庆

    10月1至5日,由衡阳市雁城书画院和新时代广场联合主办的首届“国潮传统文化艺术节”在衡阳县举行。活动共展览展示各类艺术品240多件。红网时刻衡阳10月6日讯(通讯员 吴志刚 记者 石珊)10月1至5日,由衡阳市雁城书画院和新时代广场联合主办的首届“国潮传统文化艺术节”在衡阳县举行
    2020-10-07 10:13:48

  • 物象英华 精粹微妙——中国书画日场选萃

    本次中国近现代书画日场中特意为广大藏家甄选了部分名家小品专题,汇集了近现代书画大家李可染、徐悲鸿、张大千、傅抱石、黄宾虹、黄胄、齐白石等诸多名家作品,件件小品精作,画面描绘细腻、完整,意境、构图、笔墨均不亚于大尺幅画作,可见应为诸位大师精心构思,仔细琢磨,特别创作。其中不乏用笔工细、赋色艳丽的张大千《红叶鸣禽》,注重构图与笔墨趣味的徐悲鸿小写意花鸟《喜上眉梢》,以及纯笔墨研究与探索的黄宾虹的 《山居图》,还有意境与墨韵融合一体的傅抱石《春到西湖》,曹锟旧藏的梅兰芳《眉寿》,王森然旧藏仅仅只有0.1平尺齐白石的绢本细笔工虫等等佳作。这些作品面貌丰富,小中见大,同聚于一处,实为佳趣逸事也。
    2020-10-07 10:13:09

  • 她的水彩画会发光

    绘画的材料有很多,不过我们最常见到的无非就是水彩和油画,这两种绘画从字面上就很好理解,水彩画之所以称为水彩,是因为它主要以水为调和剂,而油画则是用松节油和调色油作为调和剂所绘制而成的画作。
    2020-10-03 14:15:03

  • 张即之楷书《王友度墓志》欣赏

    张即之擅长行书与楷书,存世书迹中,尤以中楷书写的作品,数量最多,成就也最高。
    2020-10-02 12:25:22

  • 翰墨书香颂国庆

    十月国庆,丹青飘香。今年国庆与中秋同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年朋友挥毫泼墨,描绘着多姿多彩的画卷。本期《悦生活·夕阳》专栏刊登的书画作品,表达了老年朋友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2020-10-02 11:59:29

  • 「书画欣赏」文徵明的“秋葵”:一派典型的文氏笔墨


    2020-09-30 07:36:57

  • 静伟国画作品赏析


    2020-09-30 07:35:23

  • 路桥书画院首场书画作品展29日开幕

    路桥书画院将于9月29日举行成立仪式,首场书画作品展将同时开幕。路桥书画院的成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对政协工作新要求的重要举措。首场书画作品展共展出109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71幅、美术作品38幅。展品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既有山水、花鸟、人物等绘画作品
    2020-09-29 07:24:43

  • 书画中的“黎家山水”

    黎雄才(1910~2001),广东省肇庆人,祖籍广东省高要。当代国画家、美术教育家,岭南画派卓有成就的代表人物。擅长巨幅山水画,精于花鸟草虫,画作气势浑厚,自具风貌,被评论界称为“黎家山水”。黎雄才以山水画见长,早年受高剑父影响,后融汇古 今,自成一格,尤以焦墨、刻笔写生独胜,风格老辣、雄劲。
    2020-09-29 07:15:07

  • 「津门网」虚谷性情孤僻后出家为僧,一生与书画为伴极少轻易送人

    清朝著名画家虚谷先生,安徽歙县人,长期居住在江苏扬州。最开始他曾参加过太平军,后来出家为僧与书画为伴,他的绘画作品主要是有花卉、山水以及他比较擅长的松鼠和金鱼。他对于写生有着自己的一套方式方法,所以我们看到的他的画作当中有一些与前人不同的绘画之风或者花鸟动态,这些都得益于他对自己生活的感悟和对大自然的观察
    2020-09-27 08:12:36

  • 《书画南北方》蒋伟民油画作品欣赏

    蒋伟民,1962年7月出生于无锡,先后就读和进修于南京理工大学造型艺术系,中央美术学院高研班,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高研班。出版《人与自然》美术作品集,多幅画作被台湾、日本、立陶宛、英国和美国等画廊和私人收藏。先后在无锡市博物院,文渊坊举办个展,在三蠡美术馆举办四省四人精品油画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和省市展览。
    2020-09-27 07:43:27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