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 “中国美术世界行暨海外研修工程成果汇报展”在北京举行

    9月24日,在新中国七十一周年华诞和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美术世界行暨海外研修工程成果汇报展”于9月24日下午在北京炎黄艺术馆拉开帷幕。130件中外美术佳作集体亮相,全面梳理回顾十余年来中国美协实施“中国美术世界行”“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等对外美术交流品牌项目的现实成果,多角度描绘中外神奇绚丽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展现中国美丽乡村和今日香港风情。在当前世界各国仍在积极抗疫的关键时刻,展览为观众奉上一场抚慰人心的美术盛宴。
    2020-09-25 09:16:52

  • 看,这是才女徐静蕾的书法!

    。徐静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影视界的名人。那么对于她的书法作品,在观赏的时候,有许多朋友会有这样的纠结,徐静蕾的书法好?还是不好呢?说她的书法不好如果站在书法爱好的角度去看徐静蕾的书法,那应该是不错的书法结果。因为书法写到这种程度,能把《兰亭序》写得有些模样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书法爱好修养结果了。
    2020-09-25 09:11:03

  • 大同华严寺:那些惊艳了世人的书画

    大同博物馆(原上华严寺)珍藏有朱熹易经碑四通,为大同现存碑刻中的稀世珍品,此碑以其精美绝伦的书法艺术、雕刻艺术令行家赞叹朱熹书写的《易经》文字碑,曾镶嵌于上华严寺大雄宝殿正面墙上,见者甚多,引起重视,碑共四通,皆高157厘米
    2020-09-25 09:07:29

  • 衡水文化盛事 王会讲书画作品“问道·青山”

    “问道·青山”书画作品日前河北衡水市田茂怀虎文化艺术博物馆展出,是王会讲先生精心创作的书画精品。王会讲,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民盟衡水市美术院院长。王会讲先生68幅书画作品,多为书画合璧,尤以其最擅长的青绿山水为主,配以清隽潇洒的题字款识,更让人耳目一新。
    2020-09-25 07:24:55

  • 张廷济的金文书法与所藏周代古器

    清嘉庆二十二年(1817),张廷济在平湖钱天树(1778—1841)的家中第一次有幸获观周代的“史颂敦”,现称“史颂簋”。史颂敦铭文6行,共61字,重文2。初见此敦,张廷济对其尤为喜爱,赞其为稀世珍宝。一年后,张廷济的外甥徐同柏(1775—1854)将此敦借至斋中,观拓数月。
    2020-09-24 08:25:24

  • 第十二届江苏省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作品

    第十二届江苏省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作品展近日开展。
    2020-09-22 07:27:28

  • 以艺战疫的著名书画家——刘欣耕

    2020年伊始,武汉遭受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新冠肺炎病毒无情肆虐。为了加强疫情防控与救治,武汉封城这些抗疫最美“逆行者”成为时下艺术家们笔下的灵感源泉,他们以特有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关切与支持。
    2020-09-21 08:13:49

  • 书法家李纯博与《红楼梦》的上千条手写书法字幕

    可是毕竟“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它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所以李纯博的成功,更多是在于他的奋斗不止。书法功底深厚,才能得到电视台的赏识孩童时代,正是解放天性的时期,“总角之宴,言笑晏晏”才是享受童年的最稀松平常的方式,孩子们要么爬树掏鸟蛋
    2020-09-20 08:13:10

  • 今日开幕!这位诸暨人的书法作品在杭州展出!

    9月19日,杭州徐双喜艺术馆(萧山)揭牌仪式暨“大写人生—徐双喜榜书及匾额书法展开幕式”在萧山区楼塔镇举行。新揭牌的杭州(萧山)徐双喜艺术馆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楼塔镇文化创意园,集中展示了徐双喜老师艺术生涯中的代表作品、书法大事及相关有历史意义的物品等,今后将作为萧山区的重要书法艺术创研基地。
    2020-09-20 08:01:14

  • “华夏技艺.传承革新书画作品展”举办成功

    2020年9月16日,由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举办的“华夏技艺.传承革新书画作品展”在山东黄河书画艺术馆成功举办。华夏技艺.传承革新书画作品展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部分参展书画艺术家作品展示:国家一级书法师、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成金修作品《天行健》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楹联学会会员齐贞俭作品《宽仁厚德》自由艺术家刘晓龙作品《翠染青山》
    2020-09-20 07:45:20

  • 吴彬巅峰之作《十面灵璧图卷》现身

    保利拍卖十五周年庆典拍卖会上海站巡展将于9月18日-19日在上海延安饭店揭幕,由明代吴彬《十面灵璧图卷》领衔的诸多艺术珍品悉数呈现,为广大专家、藏友、文物艺术品爱好者以及市民观众们献上一场艺术的盛宴。
    2020-09-19 10:43:56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