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 苏东坡与杭州 故宫这场特展勾起了千里之外江南人傲娇

    “千古风流人物——故宫博物院藏苏轼主题书画特展”在故宫博物院文华殿开幕。对喜欢苏东坡的人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亲近机会,即使暂不能至,也以灼灼的目光,北望京华。尤其是杭州——这个苏东坡的“第二故乡”。
    2020-09-18 07:09:43

  • “艺”迎中秋贺国庆,广州市政协举办岭南书画名家雅集活动

    9月15日,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广州市政协在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举办第35届迎国庆贺中秋书画名家雅集活动。此次雅集以“同心抗疫克时艰——岭南书画名家作品联展”为主题,以艺术的方式,颂扬抗疫故事及典型,共同谱写国家情怀。
    2020-09-16 09:29:50

  • 书法家魏彪:传统文化需要不断探索和尝试

    魏彪,字泊远。来自门神故里、尉迟恭的家乡——山西朔州平鲁。生于一九七五年四月。
    2020-09-16 07:45:00

  • 保卫黄河!保卫全中国!——用画笔铭记的胜利凯歌

    新中国成立后,从历次国家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到画家的独立创作,涌现了许多的纪念抗战的感人之作、经典之作。
    2020-09-15 07:16:25

  • 苏轼的印记:人间不可无一难能有二

    2020年9月1日至10月30日, “千古风流人物——故宫博物院藏苏轼主题书画特展”在故宫博物院文华殿展出。展览以文物为载体,展现苏轼艺术造诣与其人格风范。
    2020-09-15 07:10:21

  • 清代画家方士庶绘画作品江苏亮相

    方士庶(1692-1751)字循远,一作洵远,号环山,又号小狮道人,一作小师道人,新安(今安徽歙县)籍,家维扬(今江苏扬州)。清代画家。能诗善画,书法严密端秀,绘画笔墨敏洁灵秀,气势跌宕飞动,谓之为王原祁后山水第一。受学于黄鼎,山水用笔灵敏,气晕骀宕,早有出蓝之目,时称妙品。
    2020-09-14 07:53:12

  • 鲁迅:从不觉得自己是书法家 但却超越了二王米赵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在中国现代文学界,鲁迅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他用自己的笔写下了一篇篇发人深思的文字虽然鲁迅从不觉得自己是书法家,但他的书法作品应该超越了二王米赵。常言道字如其人,从鲁迅的书法作品中,人们仿佛看到了他那强悍的灵魂与伟大的思想。
    2020-09-14 07:19:16

  • “张海八十初度新作展”开展

    “天道酬勤 力耕不欺 张海八十初度新作展”12日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开展,不仅为青岛画院成立四十周年送上一份厚重的生日礼“张海八十初度新作展”由中国文联、全国政协书画室、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郑州大学、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联、青岛市政协书画院共同主办。
    2020-09-14 07:10:57

  • 乡土画家倾情 “我的城市”

    石碁镇土生土长的乡土画家邓子翔,继推出引起众多美术爱好者关注的“石碁八景”系列之后,又把笔触伸向街头巷尾,其中的“我的城市”系列尤为引人注目。
    2020-09-13 11:55:17

  • 复游于赤壁之下

    苏轼是我国古代著名的文学家、艺术家,他不但在诗文、书画等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同时因其高雅的生活品味与豁达的人生态度,而散发独特的人格魅力。
    2020-09-13 11:34:57

  • 嘉禾风俗名画《太平欢乐图》揭秘(上)

    今年春夏之交,上海博物馆推出了“春风千里:江南文化艺术展”,其中现藏辽宁省博物馆的清代宫廷画师徐扬的风俗画巨制《姑苏繁华图》颇受瞩目,该画以长卷形式展现了盛清时代苏州城内外的生活全景,其细节之丰富、画技之高超令人叹为观止。
    2020-09-13 11:27:54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