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 “小精灵杯”河南书画大赛入围作品选


    2020-09-01 08:33:16

  • 让世界看到更多中国古画

    修复古画的工作,邱锦仙已经做了47年,单是在大英博物馆就有近33个年头。她的一生都在进行着中国古画的修复和装裱工作。
    2020-08-28 15:29:48

  • 美术作品多角度呈现脱贫攻坚历史进程

    “以美扶智——中国美术馆脱贫攻坚美术作品展”日前在中国美术馆开展。展出的550余件(套)作品,表现了脱贫致富、生产建设、教育医疗、扶贫救灾、抗疫与复工等主题,其中大部分为中国美术馆馆藏作品。
    2020-08-28 14:29:46

  • 十八梯记忆——国画大师与《巴人汲水图》

    徐悲鸿的《巴人汲水图》1937年,著名国画大师徐悲鸿先生来到十八梯,映人眼帘的第一道风景,是一行行到江边取水的汉子和妇女,用扁担担着满满的水桶,沿着崎岖陡峭的石梯,一步步走回家里,有时甚至要往返多次。
    2020-08-28 09:51:10

  • 淡淡秋意(中国画)

    淡淡秋意
    2020-08-23 11:17:01

  • 从建党到建国文物史料明亮相

    今年是《共产党宣言》首版中文全译本在上海出版100周年,明天起,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联合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首都博物馆、河北博物院共同主办,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古田会议纪念馆、遵义会议纪念馆和延安革命纪念馆协办的《不忘初心 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红色文物史料展》,将在上历博(上革博)向公众开放。展出的97件藏品中,珍贵文物49件,11件展品首次展出。
    2020-08-21 09:11:56

  • 民间藏家 向浙博捐赠明代端砚

    7月28日,热心观众金小飞女士将祖传的具有数百年历史的珍贵文物——一方明代抄手端砚无偿捐赠给浙江省博物馆永久收藏。金小飞祖籍温岭,该方端砚为金女士外祖母家族祖传,后作为嫁妆留传给金女士。一月前,金小飞慕名来到浙江省博物馆
    2020-07-30 10:16:10

  • “古物影”:黄宾虹的书法收藏

    近日,“古物影——黄宾虹书法收藏展”在浙江省博物馆举行。这是黄宾虹收藏书法首次大规模展出,亦为黄宾虹收藏系列展览首展黄宾虹幼年居浙江金华,见家藏古今名迹,即心喜之。晨夕展对,悟其笔意。弱冠返歙,为睹黄山世族旧藏,不惜跋涉远道。
    2020-07-30 09:48:55

  • 清润淋漓 墨色肆意——石涛山水小品画欣赏(下)

    石涛(1642年一1708年),清代画家、中国画一代宗师。法名原济,一作元济,本姓朱,名若极,字石涛石涛是中国绘画史上一位十分重要的人物,他既是绘画实践的探索者、革新者,又是艺术理论家。他的艺术主张和绘画实践对后世产生了重要影响
    2020-07-30 07:01:00

  • 揭开了慈东抗日一段尘封的历史

    近日,浙江慈溪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人员王孙荣提供了一份抗日战争时期的报纸《慈东抗卫》,它记录了慈溪人民在抗战年代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2020-07-24 08:19:57

  • 观叶圣陶书法之思

    叶圣陶书法作品形式多样,除常见文学手稿、往来手札外,有对联、扇面、立轴等多种形式。
    2020-07-22 08:19:06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