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摄影名家笔下的包头有多美?看看就知道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书画摄影名家笔下的包头有多美?看看就知道了!

2020-09-29 08:10:41  来源:内蒙新闻网

  9月25日,包头市文联组织30多名书法、美术、摄影等文学艺术界名家,走进九原区,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采风创作活动。

  采风团创作小分队先后到黄河谣工匠博物馆、黄河谣藏报馆、嘉亿兴国防教育基地、包头市广恒农民专业合作社、包头市圣高旺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采风。

  通过参观和交流,加深了对九原区沿黄乡村水产、旅游文化经济、乡村特色农业种植合作经济、沿山乡村畜牧经济、人文资源和风土人情的了解认识,激发了大家创作热情和创作灵感。

  采风活动还在包头市圣高旺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采风创作笔会。现场,艺术家们挥毫泼墨、题字作画、交流经验,一张张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精美别致的画作得到了企业职工和现场观众的点赞。

  来源:九原发布(文/图:张明旭)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