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五台金秋迎来画家摄影家-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南五台金秋迎来画家摄影家

2020-10-22 08:01:18  来源:艺术家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是大自然最美的季节,有人说秋天的颜色是黄色的,有人说秋天的颜色是绿色的,也有人说秋天的颜色是红色的,在南五台景区我们看到秋天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

  这里有红色的枫叶,飘渺的云海,这里也是距离西安市区最近,可以同时观赏到红枫与云海的景区。

  10月21日,秋日晴,微风暖,陕西省写意油画研究会的成员及摄影爱好者,旅游大V约30位创作先锋齐聚南五台一同参与了“秋览遍山红,写意南五台暨第一届南五台景区摄影书画展”主题活动。

  用他们的画笔与镜头书写秋色之下南五台景区,共赴秋日的视觉盛宴。这里湛蓝的天是画布,红色的枫叶是底色,白色的云海是线条,黛青的山脉是肌理,构建成了一副写意油画。

  南五台景区位于终南山岭,位于西安市城南25公里处的秦岭北麓脚下,是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有着“终南神秀之区”之称,这里群山起伏,自然风景颇佳。

  秋天南五台景区红色的枫叶与白色的云海相映衬,娇艳欲滴的火红枫叶,犹如漫天的红霞,在树冠上簇簇燃烧着,映红了秋日的天空,仿佛触到了飘渺的云海,犹如仙境美轮美奂,令人心醉神迷。

  登顶海拔1600多米的灵应寺,这里可以便可远眺浩渺云海,山风顺着山脉徐徐而来, 仙气四溢,望一眼心情都可为之开阔,一扫都市生活的烦恼。

  秋季的南五台,各种颜色点缀在山间层层叠叠,当秋风拂过,山峰或深或浅的露出在雾气里,呈现出宛如仙境一般的美。在这里,色彩丰富的画作、光影捕捉的镜头阐述着南五台秋季特有的美,正如凯斯·克劳恩所说“色彩是一种具有诗性的语言。”

  本次“秋览遍山红,写意南五台暨第一届南五台景区摄影书画展”主题活动,将从2020年10月19日持续至2020年11月30日,并面向社会征集摄影、书画作品,期待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相机、画笔记录秋色下终南神秀南五台景区的俊美山色。

  活动报名方式:1.官方邮箱: nanwutaijingqu@163.com 2.官方电话: 029-85949234 3.活动微信:xinghang029报名成功后,参与者前往景区出示身份证及采风写生工具,凭个人姓名+联系方式即可免费进入景区创作。如果你爱热大自然,喜欢摄影与书画,不妨趁着金秋最美的时节,来南五台景区一展身手,步行山海林间的同时记录下秋色五彩缤纷颜色。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