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化进万家书画作品展在邕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广西文化进万家书画作品展在邕举办

2020-11-03 07:26:28  来源:南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媚 通讯员侯尚池)近日,由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办,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南宁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文化进万家“高歌奋进小康社会”书画作品展在邕城举办,以艺术的形式,寄托了老年书画家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深情祝福。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收到书法、国画、诗联(以书法形式)作品510幅,展出358幅。展出的书画作品记述了全国人民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讴歌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奋力迈进小康社会的丰功伟绩,展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

  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主管的文化社会团体。现有18个分会,4000多名会员,会员都是具有一定书画艺术修养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多年来,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遵循文化为大众服务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文化进社区活动。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