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宪高罗洪书画联展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领域

曾宪高罗洪书画联展举行

2020-12-02 07:48:35  来源:广西日报

  日前,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点揭牌仪式暨“桂盟墨香·纪念费孝通先生诞辰110周年”曾宪高罗洪书画联展开幕式在南宁举行。

  据了解,该教学点是全区党外人士校外实践教学课堂,通过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一年多以来的考察调研,民盟广西区直文化总支盟员之家以服务社区内容丰富、文化艺术特色突出、同心协力等优势特点,促使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点圆满落户文化总支盟员之家。

  活动当天,由广西民盟美术院、民盟广西区直文化总支主办的“桂盟墨香·纪念费孝通先生诞辰110周年”曾宪高罗洪书画联展同时开幕,该联展分别展出由广西书法家协会会员曾宪高、广西女性书画家协会会员罗洪创作的风格各异的63幅书画作品。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