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首部合拍动画片在京首映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巴首部合拍动画片在京首映

来源:北京日报
2021-12-21 08:25

  原标题:中巴首部合拍动画片在京首映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金跃)12月19日,中巴首部合拍动画电影《奇幻森林之兽语小子》在京举办了首映礼。该片从故事内容上体现了“友谊”“勇敢”“患难与共”等中巴两国共同的文化理念,融合了两国人民在保护自然、敬天爱人、积极乐观、追求正义等方面共同的价值观。

  电影故事来源于中巴边界的古老传说,谁拯救了捻角山羊,谁便会获得与动物沟通的能力,成为森林的守护者。勇敢的小男孩阿拉亚在救下了被捕猎者抓捕的捻角山羊后,获得古老传说中和动物说话的能力,在护送捻角山羊回家的路上,结识了猫头鹰、雪豹等伙伴,他们通过团结协作,经历了一场奇幻的冒险,最终成功护送捻角山羊回家,收获了友谊和亲情。

  出席首映礼的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说,首部中巴合拍动画电影,对中巴建交7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捻角山羊被巴基斯坦视为国兽,影片宣传了巴基斯坦的文化,展示了保护野生动物的举措。

  影片将于12月25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