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辛芷蕾《输赢》演绎职场百味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陈坤辛芷蕾《输赢》演绎职场百味

来源:北京日报
2021-12-22 07:50

原标题:陈坤辛芷蕾《输赢》演绎职场百味

北京日报讯(记者 邱伟)由张黎执导,陈坤、辛芷蕾主演的职场情感剧《输赢》于昨晚登陆北京卫视。该剧是入选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18-2022百部重点电视剧片单的现实主义题材重点项目。

电视剧《输赢》讲述了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下,有着“南周锐,北骆伽”之称的技术派销售周锐(陈坤饰)与走心派销售女王骆伽(辛芷蕾饰)在市场竞争的浪潮中狭路相逢,感受对手与爱人的复杂身份变换。

《输赢》双线并行,将男女主人公周锐、骆伽置身于互联网大环境下。“双强”设定寄寓着当代青年人追求平等爱情、渴望与爱人比肩而立、相互扶持的情感追求。

王学圻、张子健、吕中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更为全剧增添现实力度与生活的寻常烟火气。剧中,周锐与师父陈明楷(王学圻饰)之间能否凭深厚的师徒情谊抵过职场残酷的竞争,骆伽与自己的顶头上司林振威(张子健饰)在从业理念上的数度交锋也格外耐人寻味,男女主人公与奶奶(吕中饰)温馨的相聚更成为剧中难得的温情一刻。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