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征途》登陆纪录频道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耗时4年拍摄中国探月工程系列纪录片

《我们的征途》登陆纪录频道

来源:今晚报
2021-12-25 11:25

  原标题:耗时4年拍摄中国探月工程系列纪录片(引题)

  《我们的征途》登陆纪录频道(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中国探月工程系列纪录片《我们的征途》,12月24日至26日每日20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9纪录频道播出。

  作为国家航天局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耗时4年倾力打造的纪录片,该片全景式展现了中国探月工程17年“绕、落、回”的完整历程,是一部具有国际视野、国际表达、国际水准的纪录片佳作,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航天文化、普及航天知识的优秀作品。

  纪录片《我们的征途》共3集,每集50分钟,真实呈现了中国探月工程17年曲折却饱满的历史印迹。这印迹不仅记录了一项浩大繁复的超级工程,更是对中国航天快速成长以及中华民族砥砺前行的见证。探月工程一期总设计师孙家栋、探月工程一期总指挥栾恩杰、“长征五号”火箭总设计师李东、“嫦娥三号”“嫦娥四号”探测器副总师贾阳等,都在纪录片中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和心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