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电影修复展映活动在长影启动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致敬经典”电影修复展映活动在长影启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2-26 05:21

原标题:“致敬经典”电影修复展映活动在长影启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柳姗姗 彭冰)以新技术修复旧时光,以新手段唤醒老记忆,从12月21日至23日,经过全新4K修复的四部长影经典影片《董存瑞》《上甘岭》《英雄儿女》《祖国的花朵》与观众见面。

继4K修复版《开国大典》之后,长影本着“尊重经典,重现经典,致敬经典”的宗旨,再次集中推出四部经典影片4K修复版。四部影片的修复工作耗时近一年完成,长影联合国内几家先进技术资源平台共同搭建影视研究实验室,利用国内主流的AI智能与人工修复相结合的技术,修复老电影胶片存在的霉斑、划痕、抖动等问题,并通过艺术修复将单声道变成5.1声道,在视听效果方面完全达到了现代影厅要求。

此次展映的四部影片凝聚着时代精神和长影人的红色艺术创作基因,在几代观众心目中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影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教材,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并为第16届长春电影节增添浓厚电影氛围。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