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成音乐拍档,挑战改编经典 26名音乐人齐聚《闪光的乐队》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组成音乐拍档,挑战改编经典 26名音乐人齐聚《闪光的乐队》

来源:今晚报
2021-12-26 12:42

  原标题:组成音乐拍档 挑战改编经典(引题)

  26名音乐人齐聚《闪光的乐队》(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首档音乐社交乐队节目《闪光的乐队》昨天在浙江卫视开播。26名音乐人齐聚一堂,在节目中组成音乐拍档,以乐队的形式挑战改编经典歌曲,并最终寻找到共赴音乐之旅的伙伴。

  《闪光的乐队》由李玉刚、张震岳、张楚、杨坤、萧敬腾、张碧晨、尚雯婕、吴莫愁、马伯骞等26名音乐人担任“闪亮音乐人”,三人为一组演绎串烧歌曲,以展现自己的音乐风格、乐器实力、舞台表现力等。首期节目中,张震岳、萧敬腾、信率先登场,从《自由》到《王妃》再到《海阔天空》,一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引发全场大合唱。

  作为乐坛新生力量的代表,胡宇桐、李润祺、焦迈奇、王靖雯、唐汉霄带来《Rock & Roll all night》《我的名字》《麻雀》《无名之辈》,从激情打鼓到动情弹唱,充分展现各自特色。随后,周晓鸥、张楚、梁龙以《爱不爱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仙儿》让现场掀起回忆杀。每组表演结束后,现场300名“闪光乐迷”会根据自己的喜好为他们点赞,排名前六的音乐人将获得优先组建乐队的权利。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