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演绎《冰雪达拉崩吧》 一人分饰多角飙高音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撒贝宁演绎《冰雪达拉崩吧》 一人分饰多角飙高音

来源:中新网
2021-12-27 15:43

原标题:撒贝宁演绎《冰雪达拉崩吧》 一人分饰多角飙高音

中新网12月27日电 经历1个多月战队选拔和“冰雪之战”的洗礼,12月25日晚央视频推出《冬日暖央young》直播公演。

节目组供图

四支战队数十位总台主持人、记者们从《花木兰》英姿飒爽的冰上亮剑一直舞动到《牡丹亭》里柳梦梅的冰舞翩翩,让传统文化故事绽放出玉树琼花;他们从雪地竞速S弯,一路比拼到冰壶场。最终,由大队长尼格买提、小队长王冰冰率领的“尼好冰雪王队”荣获最受欢迎战队。

直播公演主持人由鲁健、高博担任,四支战队围绕冰雪运动+文艺竞演的主题,正式开启冰雪嘉年华。宁2鞠力队的《冰雪达拉崩吧》句句带梗却又句句加密,引得网友纷纷参与解谜。撒贝宁一人单挑背功、飙高音、多声道切换等多项高难度技能。尼好冰雪王队的《冬日暖食记》,以方言说唱传播美食文化。《骄傲的少年》可以说是权平实力队的高光时刻,冰小提琴等乐器让人“一看心就化了”。月亮姐姐带领队员化身动画片里的孙悟空、哪吒、舒克等“超级英雄”,上演一出拯救雪孩子的舞台童剧。

节目组供图

古风舞蹈《牡丹亭》中,龙洋和脚蹬冰刀鞋的张韬翩翩起舞,将“牡丹亭上三生路”的诗情画意徐徐展开。尼格买提率领全队演奏阿卡贝拉版《踏雪寻梅》,银装素裹中再续冰雪奇缘。《花木兰》鲁念少女版花木兰、罗平章戎装版花木兰各有千秋。解说员贺炜、邵圣懿,连同凡山月岭队的其他主播们创新演绎,用《当我们解说冬奥时,我们在解说什么》迎接冬奥会。现场他们还邀请到82岁的宋世雄一起接力解说中国运动员在冬奥赛场上的夺冠瞬间。

第三轮公演,凡山越岭队《冬天里的一把火》复古造型重回上世纪80年代;《诗客雪中吟》一键换装唤醒了课本里的诗词人物;《穿越时空的恋人》再现梁祝化蝶唯美场景;鞠萍、撒贝宁、王嘉宁带领全组成员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最好的舞台》。

节目组供图

三轮公演之间还穿插了雪上竞技、冰上竞技两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尼好冰雪王队依靠外援朱迅在雪上竞技中取胜,缩小与第一名的差距,让悬念顿生,比赛高能反转频频上演。最终,尼好冰雪王队成功反超宁2鞠力队,获得“最受欢迎队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