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温情有希望”,《穿过寒冬拥抱你》北京首映获赞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浪漫温情有希望”,《穿过寒冬拥抱你》北京首映获赞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2-28 08:37

  原标题:“浪漫温情有希望”,《穿过寒冬拥抱你》北京首映获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俊宇 窦菲涛 “处处有温情处处有浪漫”“笑中带泪”“女性导演独有的细腻与温柔”……12月27日,年度温暖大片《穿过寒冬拥抱你》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薛晓路、演员黄渤、贾玲、朱一龙、王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电影总监制和总制片人傅若清等主创悉数到场,与现场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影片拍摄的幕后趣事。观众力赞影片:“那年寒冬的真爱至上”“一部让人从头哭到尾的电影”“愿悲伤不再,愿人间无恙”。

  影片在24日开启超前点映以来,淘票票开分9.6,猫眼开分9.5,超高的开分成绩力证影片实力不俗。截至目前,电影预售票房已突破7000万元大关,影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在岁末之际和观众拥抱跨年。

  正如片名一般,影片犹如一个穿过寒冬的拥抱,让每一位看过电影的观众都感受到了温暖和治愈。薛晓路导演现场透露了片尾贾玲饰演的武哥在鹦鹉洲大桥上等待一幕的巧思设计,称电影最后一个镜头其实是一长一短一长的汽笛,寓意着“我希望与你取得联系”。贾玲、朱一龙现场用湖北方言再现了片中武哥和叶老师读雪莱的诗的浪漫情景。几位主创还特地为观众送上电影2022年定制年历,以不同的拥抱关键词,鼓舞大家用“拥抱”的态度去面对新的一年。

  此外,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同时也是CINITY制作上映的第100部影片,通过电影的高新技术手段,带给大家极致沉浸的视效观感,是真正地替电影“穿过屏幕拥抱你”。

  电影还用一座鹦鹉洲大桥串联起了几对小人物在冬天相互温暖的故事,上演了寒冬里一幕幕的不期而遇。作为以武汉为背景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在片中设置了大量与武汉有关的元素:无论是鹦鹉洲大桥、黄鹤楼等地标建筑,还是豆皮、藕等武汉代表性的美食,抑或接地气又敞亮的武汉方言,让武汉当地人倍感亲切。再加上电影银幕之外设置的充满温度的巧思和彩蛋,电影也因此被网友称作“这个贺岁档最有仪式感、最适合告白的电影”。

  在今年跨年夜,我们不仅能看到夜空中最美的漫天烟火,还能在影院看一场人间烟火。对观众而言,能在跨年夜看这样一部满怀希望和浸着温暖记忆的电影,告别2021的不如意,迎接崭新的2022年格外有意义。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