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测评+专业导师”双管齐下 央视《唱出我新声》引发关注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科技测评+专业导师”双管齐下 央视《唱出我新声》引发关注

来源:今晚报
2021-12-29 08:40

  原标题:“科技测评+专业导师”双管齐下(引题)

  央视《唱出我新声》引发关注(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原创音乐节目《唱出我新声》,26日在央视音乐频道开播之后引发关注。节目中,46名海内外年轻唱作人加入“央视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在资深前辈的指导下,呈现令人耳目一新的音乐作品。

  《唱出我新声》节目中,年轻唱作人通过“新声亮相”和“主题创作”两个阶段的舞台演绎,争取最终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表演的机会。46名唱作人涉及国风、流行、电子、爵士等多种音乐风格。

  值得关注的是,《唱出我新声》采用“科技测评+专业导师”的模式,从不同角度为唱作人的创作提供指导。舒楠、赵兆、陈明、郁可唯、金海心、许茹芸、尚雯婕等多名资深音乐人,全程以新声推介人的身份对唱作人的表演做出评判和指导;同时,中科院自动化所下属的音频实验室将通过“音乐黑科技”评测,为歌曲创作等提供多维度参考。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